【图】玄关设计图集 提升生活品味

2017/5/18 17:32:16作者:YUl-zhou…来源:伊秀家居网
随着 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对自己家的装修风格,要求也越来越高了。除了追求精致、典雅,还开始注重个性化。这时候,玄关就在装修中发挥了极大作用。

玄关,在我们的日常生活里已经是十分的常见的一类居家特色。从古代开始,富贵官宦甚至是寻常百姓家,玄关就充当着装饰房子的重要角色。富贵人家一般会在玄关上,摆上无数的珍贵宝物,供人欣赏把玩,以此来显示出自身的地位跟财富。一般的平民百姓,则是在玄关上会摆放一些瓶罐,充当着空间利用的作用。其实,玄关也是分为好几种的。

从当代的玄关设计来说,分为两大类主要是中式跟西式。中式的玄关设计,一般颜色会比较偏重,材质一般选择红木、实木这些木质材料。中式的玄关往往会给人一种文化历史的沉淀感,给人厚重感、也显得更加的典雅富贵。西式的颜色基调就比较清新一点,以浅色系为主会给人一种明亮感,让人感到十分的舒适。西式中如果要华贵一点,就会选择中欧风格。

其实,玄关除了装饰家庭、收纳杂物之外,它其实在中国家庭之中还发挥着辟邪的作用。一般来说,比较讲究的人家在做玄关之前,会找专业人士来进行指导玄关的具体设计、具体放置的在哪里。据说,这样子可以兴旺整个家庭,可以将财运招进家门,保障家人平安。虽然,这有点迷信,但同时也寓意着人们的美好愿望。

现在,家庭在装修里一般对于玄关的选择会偏向于美观,而不是最初的单纯为了收纳物品。风格也多起来,比如我们常见的田园风格就一直受到欢迎。【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