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美灸功效与作用

2019/12/9 16:41:20作者:佚名来源:伊秀健康网

    寒湿女性健康的头号杀手,万病寒中起!体内只有出现了寒湿,就会导致经络的闭塞,经络闭塞,气血流通不畅,那么就会在体内形成於堵,长期於堵,慢慢的体内就会出现包块,引起女性各种疾病,像咱们知道的,女性月经紊乱,妇科炎症,子宫肌瘤,卵巢囊肿,息肉,子宫内膜异位症,宫寒,痛经,手脚冰凉,肥胖,等一系列女性疾病,都和寒湿密切相关!



    那饱受寒湿困扰的仙女到底要怎么办呢?


    中医排寒的方式有很多种,食疗,艾灸,针灸等等。但在这么多方法执行的时候也会收到一些(懒人)的反馈,没空面诊辨证,没空举艾条,没空找穴位等等。对于这种情况其实最简单最容易执行的懒人方案—月美灸温暖贴!可以从根源处,快速让身体从内到外感到温暖,从而会让小腹、子宫特别暖,才不会紊乱,气血才会更好。


    注:热量通过关元穴,快速渗透到经络,作用与人体为机体细胞代谢活动,免疫功能提供必要的能量,从而达到调理效果。



    旗黄告诫广大女性,化妆品不要专挑贵的买,美容院不要专挑贵的去,女人的美不是化妆品化出来的,不是名牌服装穿出来的,更不是用整形手术做出来的,女人的美是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


    中医最擅长的就是内脏调理,玉梅高尤其善用调补气血、补肾养巢之法,调理女人病,像面黄长斑、更年期症状、月经女人病,一副月美膏效果极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