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楂干和什么一起泡水,山楂干泡水喝的功效,都告诉你

2019/11/11 8:08: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健康网
山楂有消食化积、降血脂等作用,那你知道山楂干和什么泡水好吗?今天来看看山楂干和什么一起泡水吧。

如果你不喜欢单单干山楂泡水的话,你也可以加入其他一些适合的食品,那加什么合适?来了解一下吧。

1、山楂干+陈皮

山楂陈皮茶虽说外表看起来不咋的,其中包含的营养却极其的丰富,常饮不仅补充人体多种营养需求,还能清肠排毒,拥有健康体态哦。

2、山楂干+荷叶

荷叶山楂茶,不但天然健康,而且具有瘦腰减腹的功效。荷叶山楂茶,无任何添加剂,淡淡荷香,清新爽口,让你的脂肪随着飘香满满消失。

3、山楂干+枸杞

山楂能够开胃消食、活血化瘀,还有抗衰老、调节血糖和血脂的作用;而枸杞是能够滋补肝肾、和血润燥,具有保肝、降压、降胆固醇和美容的功效。两者冲泡成茶饮用,能够补肝益肾、补血益智,有助于美容养颜。

4、山楂干+菊花

山楂菊花茶具有比较好的健脾、消食、清热、降血脂的功效。宜饭后饮用,不要空腹喝。

5、山楂干+决明子

山楂具有消食、清理脂肪的作用;而决明子则有润肠通便、清热的功效;绿茶也有比较好的消脂作用。三者搭配制作成的茶可以增强脂肪代谢作用。

除了以上搭配,还可以搭配红枣,陈皮,玫瑰花,蜂蜜等,不同的搭配具有不一样的作用,只要合理的饮用都能利于身体健康。不过喝山楂茶要注意:脾胃虚弱者、病后体虚之人忌饮。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