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肾好不好,看手也能看出来,赶紧来看看吧

2019/8/12 16:45:56作者:peishan来源:伊秀健康网
肾虚看手掌,若手掌表现为高低不平,这就是人体发出的一个肾衰的信号。第二个看小拇指,对于有些人还表现为小拇指外侧青筋凸起,这类人群属于先天性肾气不足。

肾亏肾亏,我们听的很多,那么男人肾好不好,你知道怎么看吗?其实看手也能看出来,赶紧来看看吧。

看手掌,若手掌表现为高低不平,这就是人体发出的一个肾衰的信号。第二个看小拇指,对于有些人还表现为小拇指外侧青筋凸起,这类人群属于先天性肾气不足。第三个则是看指甲,若手指指甲呈现紫色甚至发黑,这也是气血不足肾虚的现象。


除了看手掌以外,还有看舌头。中医上表示,对于肾不好的人,舌头上表现得很明显,一般表现为舌头又白又肿,而且对于部分患者而言,还会出现齿痕重的情况,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舌头肿大导致与牙齿发生摩擦,从而形成齿痕,一旦出现这样的情况,则代表人体出现了肾虚代谢的问题。


出现这类情况的人群,往往还会出现口水多、手脚冰凉的情况。对于男性而言,如果其舌体偏小,舌苔成绛红色且存在裂纹,这种情况也得引起重视,属于肾虚的表现。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