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前来月经小妙招 女孩子们必备的健康小知识

2019/1/30 15:38:36作者:U7-sunsi…来源:伊秀健康网
我们每一个月都要来一次月经,但是有的时候碰到重大的事项,女孩怎么会非常害怕来月经,因为这个时候身体素质会降低,而且会出现痛经。对生活产生很大影响。

来源:站酷

很多女孩子来说,如果在我们的重大事件里面遇上了月经期,大家会觉得非常苦恼,因为我们在处理一些重大事情的时候,可能是我们人生的关键转折点。但如果是月经期的话,来月经的时候,身体的免疫力会下降,身体的素质也会减弱。而且还可能会出现痛经。对于生活和工作来说,会有很大的影响。

所以很多女孩子对于这样的一件事情非常的苦恼,并且想要找到一些相关的解决方法。

来源:站酷

其实,我们是可以在出现重大事情的时候,通过一些人为的手段来帮助我们调整月经期间。有的时候可以提前,有的时候可以推后。不过我们需要大家注意的是,我们寻找的这些方法,一定是要在保持身体健康的前提之下进行,否则如果产生很大的副作用,那么就会得不偿失。

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些比较方便的,而且是健康无副作用的方法,下面我们就具体来看一下,有哪三种比较常见的方法。

来源:图虫作者:79053442945063135

1.跑步可以促进月经。

首先,如果大家想要让月经提前,那么在我们身体健康,或者是没有其他身体隐形疾病的情况下,会建议大家去跑步,提前一个星期进行跑步,可以促进月经早点来。我们在不断跑步的过程当中,还有促进血液循环的作用,那么在来月经的时候,可能也不会太痛。

不过大家要因人而异,如果我们在长时间的跑步过程当中出现了身体不适的状况,那么就证明我们可能快来了,这个时候就不要再去跑步了,否则的话会引起子宫方面的疾病。

来源:图虫作者:-

2.如果上火的话,选择清热解毒的产品可以帮助促进月经。

如果我们在月经期的前一个星期,发现自己处于一个上火的状态,那么很有可能这个上火的事情,会延续到我们月经期间,并且会造成月经堵塞,是很有可能会出现月经疼痛的现象。

为了避免这样事情的发生,并且能够让我们的月经早点来,我们会建议大家提前一个星期,先把身体里面的毒火清掉,要吃多一些清淡的食物来进行降火。

来源:图虫作者:379843626405199907

3.吃补气的食物。

当然,对于部分的女孩子来说,可能是因为气虚,才会导致月经期间的痛经情况,那么大家也可以提早一个星期,吃补气的食物。在身体拥有足够的营养和足够的精气神的情况之下,月经是可以提早来或者是正常情况来。就算是正常情况了,也不会对身体造成很大的影响。

来源:站酷

通过上面给大家介绍了一系列方法,大家应该能够看到,其实上面的方法对于身体来说,都不会产生很大的副作用,甚至是能够有助于身体健康。

所以我们就算想要调整自己的月经期,或者是促进月经早一点来,都需要找到一些身体方面的根本原因进行解决,用一些比较温和的方法,或者是用一些比较保健和养生的方法来解决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