谈谈经期吃什么好 让你拥有一个更加健康的身体

2019/1/11 21:24:36作者:U7-zhang…来源:伊秀健康网
月经期间有很多事情是不可以做的,很多朋友就会问了,经期吃什么好?经期有很多东西可以吃,但是有很多东西不可以吃。接下来一起来说说经期吃什么好,让你的身体更健康。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月经期是女性的一个特殊时期,女性每个月都要经历这个生理周期。虽然说生理期让很多的女性感觉到很烦恼,有时候可能会伴随着痛经的情况,每个人的症状都是不一样的,每个月都会经历这样的一个特殊时期。但是这样的一个特殊时期是有很多的东西要注意的,如果一旦不注意会让很多的毛病找上门来。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但是,来月经有一个好处就是能给我们的身体排毒,为什么很多女性普遍都会比男生长命呢?那就是因为女性每个月都有一个排毒的时期,就是生理期,能够给我们的身体排出很多的毒素。这对于女性来说也是比较好的,虽然说这段期间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

月经还是能够排毒的,我们都知道生理期的时候有很多的东西都是不可以吃的,比如说冰的东西不可以吃,如果你在这段时间经常吃的东西的可能会导致宫寒。而且也不能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这样会导致子宫受到一些刺激,这样对女性来说就不是很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57426848082168016

而且你现在真的生理期连牛奶要少喝,因为牛奶也是凉的。既然月经期间有那么多东西不可以吃的,那么月经期间女性可以吃什么呢?接下来就和大家分析一下这个问题,这三种食物在月经期间吃是对女性有很多的帮助的,一起来看看,这三种食物吧!

来源:未设置

第一:蛋白质丰富的食物

女性在生理期间,所需要的能量是比较大的,这时候应该多吃一些蛋白质丰富的食物,并且是一些含镁量比较高的容易消化的食物。经期一定要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物,这对于女性来说是比较好的能够有利于女性在这段特殊的期间身体的一个调养。蛋白质比较丰富的食物,有牛肉、鱼肉等等。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物,对于女生来说可能是比较好的。

来源:图虫作者:246599661955318058

第二:红糖

红糖是很多女性都知道的,在生理期的时候都会泡红糖水,也有一些女性用红糖水包住脚这样,我是有利于排除一些毒素的,而且能够缓解痛经喝完之后你的肚子会有一种暖暖的感觉,而且让一些女性朋友的气色会变得更好一些对皮肤也是有很好的一个改善的作用的。

当然也可以喝一些黑糖水,红糖水也是可以的,如果你为了驱寒的话可以在红糖水里面加一些生姜,用生姜和红糖混合在一起,然后就从生姜红糖水这样对于女性生理期是有一个很大的帮助。

来源:图虫作者:379843626405199907

第三:红枣

红枣是补血的,是益气补血的功效非常多,并且红枣是属于温和性的食物,女性在生理期的时候可以用大枣煲水喝。如果你觉得红枣比较单调的话,那你可以和红糖一起,然后放一点枸杞这样,对于女性来说是比较好的能够有一个很好的排毒作用,对于一些月经不调的女性也可以试一下这种方法。建议用红枣泡水喝可能会比较好一点,当然也可以直接吃。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