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红流眼泪怎么回事 是什么引起的

2018/9/14 19:28:37作者:YUd3-lia…来源:伊秀健康网
眼睛红流眼泪的原因有很多,比较常见的原因是视疲劳,屈光不正,结膜炎,或者是眼表的其他炎症,具体的病因需要去眼科就诊,经过专业的检查才能确切病因。

来源:站酷

最近,也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原因,自己的眼睛出现了一些不正常的情况,比如说眼睛遇到了一丁点的风,就会变红然后流眼泪。当有一些热气喷到自己的眼睛上的时候,也是流眼泪的,因此就感觉到非常的麻烦,也是非常的苦恼。这种状况已经影响到了自己的生活和工作,那么,到底是因为什么样的原因呢?

来源:图虫作者:99546664649510047

1. 自己眼睛的结膜发炎了

刚看到自己的眼睛有了这种症状的时候,其实,首先想到的是自己的眼睛有了炎症了。无论是因为眼睛受到了细菌的感染,还是受到了病毒的感染,都会让自己的眼睛发炎的。所以说才会出现这样的状况。那么,到底是哪一个因素呢?这就需要大家去眼科检查了。

来源:图虫作者:99545565137880933

2. 视觉疲劳引起的

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发现自己的眼睛有了这种症状的时候,不会想到是因为自己的眼睛太累的缘故。因为在一般的时候,眼睛都会得到很好的休息,而且不会出现这种状况的。这主要是因为大家的眼睛还没有疲劳到一定的程度,如果疲劳得很厉害了的话,就是会出现这种状况的,甚至还会出现刺痛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99544371137024260

3. 异物进入眼睛里面了

当大家感觉到自己的眼睛有一点刺痛感,甚至是想睁开,但是又睁不开。睁开的时候又会流眼泪的话,那么,就不排除大家的眼睛里面进入到东西了。比如说,一些细小的东西就是会进入到大家的眼睛里面的,比如说空气中颗粒或者是小蚊子之类的,都会不经意间进入到大家的眼睛里面的,都会引起大家眼睛的不舒服。

来源:图虫作者:248368312307941571

4. 滴眼药水

当大家的眼睛出现了这种症状的时候,其实第一个想法就是给自己的眼睛滴一点眼药水,给自己的眼睛进行杀菌消炎。因此,大家可以去医院购买一些这样的眼药水。先滴一段时间,看看状况。如果大家的眼睛是因为炎症的话,那么,用这种眼药水效果是非常的好的,很快就会缓解自己的状况的。

如果大家的眼睛是因为太过疲劳引起的话,大家也是可以去滴那些缓解眼睛疲劳的眼药水的。可以给自己的眼睛多补充一点水分,滋润一下 自己的眼球。除此之外,大家应该好好的休息一下,不要让眼睛太累了。等到眼睛休息一段时间之后就不会再出现异常了。

来源:图虫作者:-

当大家的眼睛是因为进入一些细小的东西,才会这么难受的话,建议大家马上去医院处理一下。因为不建议大家自己用手去处理的,不然的话会伤害自己的眼球,同时也会让自己手里面的细菌传染到眼睛里面的,甚至会让自己的眼球发炎的。

因此,从这里面就可以看出来,眼睛出现了这种异常的情况,还是比较难受的,甚至会影响大家的生活了,所以说大家以后一定要小心谨慎。如果出现这样的问题,就首先要去检查,不能耽搁,避免让自己的眼睛情况更加厉害的。如果如果需要吃一些药物,或者是去打一些针的话都要去听医生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