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肚子一阵一阵疼是怎么回事 很可能是天气惹的祸

2018/2/13 22:42:10作者:U7-zhang…来源:伊秀健康网
有很多朋友都经历过肚子疼痛的感觉,有时候我们的在吃完东西之后,就会出现肚子一阵一阵的疼痛。当我们躺下休息一会后,就会感觉舒服很多,肚子一阵阵疼痛是什么原因呢?

来源:站酷

随着现在的物质生活越来越丰富,有很多小伙伴都喜欢吃很多食物,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子担心温饱问题,很多朋友现在在吃的方便都追求精致。于是就会有很多网红店和装修精致的店铺运营而生,这些店铺吸引了很多年轻一族来消。有可能因为一下子吃太多东西,消化不好导致了肚子疼痛。肚子一阵疼痛有很多原因,我们要对症下药,切勿自己乱吃药物。

来源:站酷

除了吃太饱导致肚子消化不良,于是就会出现疼痛之外,还有可能是因为我们感冒着凉了。中医角度认为偶然间的疼痛有可能是“肚子入风”,这种情况还经常伴有很想放屁,但是又放不出来,结果就自己很难受。通常这样有可能是天气转凉,我们没有做好保暖的工作,导致了自己的身体着凉。于是就会出现肚子一阵阵疼痛,通常使用热水袋热敷就好了。

来源:站酷

有不少朋友去旅游的时候,会因为水土不服或者经常吃太多辛辣刺激的食物,也会导致我们肚子疼。这种情况一般是因为我们的肠胃无法适应辛辣食物带来的刺激效果,从而让我们的肠道引起了肠痉挛现象。通常只要我们多喝一点温水,然后躺下来休息一会就可以得到好转。假如疼痛感还是伴随着我们,我们应该要及时吃止痛药,然后使用暖水袋来热敷肚子。

有时候人的身体就是这么脆弱,我们很喜欢到很多地方旅游,但是病从口入的问题一直隐藏在我们的身边。当我们出现肚子疼痛时,应该要考虑是不是吃错东西了,身边要常备一瓶止痛药,做好个人保暖工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