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蓝虾补充虾青素,白领远离脱发烦恼

2020/1/16 16:21:01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美食网

    现代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让不少人倍感压力,对于处于上升期与竞争漩涡中心的白领人群来说尤其如此。因为压力大导致脱发的白领不在少数。脱发不仅对形   气质影响巨大,还可能影响事业和前途的发展。

    今天,我们将给大家介绍一味美味又能美发的食物——蓝虾,让白领一族可以远离脱发烦恼。

蓝虾:富含虾青素

    调查显示,白领的脱发问题除了遗传和激素原因,很大程度是因为氧化应激导致而成,简单来说就是头皮毛囊氧化,导致毛囊提前进入了休止期,造成头发脱落。

    蓝虾富含虾青素,后者含量高达73.64mg/kg。虾青素是一种非常强大的抗氧化剂,其抗氧化能力是维生素E的550-1000倍,茶多酚的200倍、花青素的150倍、硫辛酸的75倍、辅酶Q10的800倍。各项研究证实,虾青素无论是脂溶状态,还是水溶状态,都能很好地清除自由基。而且虾青素在自由基发生前,即能起到阻断自由基产生的作用,从而起到阻止毛囊萎缩、预防发量流失的作用,让头发更丰盈,更健康。不仅对脱发有预防和治疗作用,虾青素还可以延缓肌肤衰老,让白领更显年轻。

蓝虾:美味又卫生

    对于白领来说,多吃蓝虾不仅可以美发美容,还能够在它的美味中放松身心、犒劳自己。这得益于蓝虾的生长环境。蓝虾产自一个美丽的国度——文莱,这里没有重工业污染,森林覆盖率超过70%,被誉为人类的净土。在文莱的黄金海域中,蓝虾生长得快乐又缓慢,成就了它们得天独厚的优势。
 
    蓝虾不仅是日本刺身级的非本土虾,还被专为美国运通百夫长卡(黑卡)会员提供的杂志誉为“top grade of our production”(顶级产品 ),可谓美味中的极品。

蓝虾:一个美丽的传说

    蓝虾还有一个别名:天使蓝虾。其实,“天使蓝虾”的美名拜日本人所赐。在上个世纪70年代,蓝虾从文莱传入日本餐饮市场。虽然对食材的要求非常苛刻,但是日本人很快被蓝虾所折服,并将“天使の海老”这个称呼奖励给了它。
吃蓝虾补充虾青素,让白领远离脱发烦恼,你也get到蓝虾的好了吗?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