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食物相克虾米和芹菜 可能引起极大的不适

2017/11/15 8:28:38作者:Mb-wangl…来源:伊秀美食网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已经非常好了,以前离海远的地方吃到海鲜还是比较难的,而且价钱还贵,几乎只有逢年过节才会买上一点。现在我们有条件吃了,但也要注意这些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symbiot

首先我们知道海鲜类这些是含有丰富营养的,也非常适合中老年人、孕妇等身体需要进补的人群食用。虽然说虾米有营养适合进补,但是我们也要注意有这些情况就不要吃虾米了,比如在服用维生素C的,还有一些吃了虾会过敏的人也要注意,就不要去尝试了,免得惹麻烦了。还有就是,做虾米的时候也不要搭配芹菜,这样后果也是非常严重的。

虾米也属于一种海鲜品,可以直接买新鲜的做来吃,也可以买那种可以晒干了的,或者有的是磨成粉末状的,然后搭配一些干货炒成调味品,放到平常的炒菜中不仅味道鲜美,而且还有极好的营养价值。但是,在配菜的选择中要注意了,虾米不适合搭配芹菜,吃了非常容易引起不适。而好一点的选择就是和黄瓜搭配,可以一起炒来吃,也可以煮汤喝。

多吃虾米有助于增强我们人体的免疫能力和性功能,男的吃了能起到壮阳补肾的作用。而且现在还可以做虾米,做法简单容易学,煮汤的话搭配紫菜,还可以打一个蛋花汤配点虾米。另外也可以炒菜,虾米炒辣椒,放点葱花,味道也是非常鲜美的,重要的是还非常容易下饭。

另外,还要注意一下,虾米搭配果汁有可能会引起腹泻,搭配黄豆会导致消化不良。此外,如果搭配了维生素c,吃的少的会肚子痛,吃的多了就会导致中毒死亡,而且和红枣一起吃也会中毒。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