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柚子茶怎么喝 教你如何能获得到更多营养

2017/10/21 14:44:39作者:U7-yuanj…来源:伊秀美食网
很多人都喜欢吃柚子,不仅因为它口感好,而且还能清热解毒。或许有很多人只知道柚子肉可以吃,却不知道它可以与蜂蜜一起煮。那么让我们看一下蜂蜜柚子茶怎么喝吧!

来源:站酷作者:melodyphoto

蜂蜜柚子茶深受人们的喜爱,因为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这是具有女性朋友喜欢的养颜美容的功效。还有平时比较操劳的人喜欢的消除疲劳的功效。

除此之外蜂蜜柚子茶还具有预防血管老化、预防感冒等功效,所以在流行感冒的时候,有些人身体比较弱的,可以喝点蜂蜜柚子茶,这样是可以预防自己感冒的。如果是自己制作蜂蜜柚子茶,可以按自己的口味控制它的甜度。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如果要简单制做蜂蜜柚子茶的话,就可以用搅拌机来制做。首先我们要把柚子皮清洗干净,这时候要选择用食盐来搓洗,这样能够把柚子皮清洁度提高。

然后把皮剥下来,把白色的部分去掉,这部分一起制做成柚子茶的话会很苦,很多人都不能接受。所以这白色部分是需要清除掉,留下黄色的部分,然后切成丝或者切成丁都可以,再用盐水泡一下,大概泡十几分钟就可以了。

来源:站酷

在这用食盐水泡柚子皮的期间,可以把柚子肉取下来。然后把柚子皮丝和柚子肉一起放到装有适量水的搅拌机里面搅拌一下,再倒出来。接下来,就是加入适量的蜂蜜,搅拌均匀就可以饮用了。这样制作出来的蜂蜜柚子茶相对来说会比较新鲜,所以营养价值相对来说也会高一点。

或许也会有很多人会通过烹煮的方式制作蜂蜜柚子茶,这样的方式一次性做好,可以放在瓶子里面保存,想喝的时候再泡水喝,这样的喝法稍微会方便一点。因此这两种蜂蜜柚子茶的喝法,要看个人喜欢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