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柠檬水的好处真不少 减少皮肤色素沉积还能美容养颜

2017/10/20 13:52:38作者:M61-lins…来源:伊秀美食网
柠檬水,是指加有柠檬汁或者是有鲜柠檬切片泡的水。它是每家饮品店的必备饮品,同时也是调制许多饮品的基础。例如说柠檬蜂蜜柚子茶、百香果柠檬水、柠乐等等。

柠檬水用它的酸甜口感征服了不少上班族和学生们的嘴巴,还有一个原因是柠檬水的价格相对于其他饮品比较的便宜。更重要的经常喝柠檬水,能使皮肤上的色素渐渐散去和有美白的功效。而且原本柠檬中也富含多种维生素和柠檬酸,这些对人的身体都是有很大益处的。但是柠檬水分为两种,一种是青柠檬泡的柠檬水,另外一种就是饮品店中常见的黄柠檬水。

除了柠檬水很受欢迎之外,在柠檬水的基础上推出的柠乐也是十分受到大众的欢迎。喝柠乐的话,比单纯的喝碳酸饮料更加的健康。而且柠乐的做法十分的简单,自己在家也能制作。首先把买回来的柠檬洗干净,然后切成薄片状。注意柠檬一定要买新鲜的成熟柠檬。然后可乐和盐汽水按一定的比例去调制,再把切好的柠檬片放进去泡两分钟即可。

柠檬和薏米的组合,大家的第一反应可能是觉得不可思议。但是现实生活中,薏米和柠檬是真的可以搭配在一起,而且味道还十分的舒服,口感很棒。薏米柠檬水富含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可以提高人体新陈代谢的速率,还特别的适合大病之后身体虚弱的朋友喝。而今天小编就叫大家怎么制作薏米柠檬水。

首先,薏米提前三小时用水泡,然后泡好的薏米洗干净。把薏米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煮四十分钟。柠檬洗干净,切成薄片。切好后的柠檬片放入少许的盐稍微的腌制下。薏米煮好后,放到一旁晾凉,晾凉后的薏米水放入腌制后的柠檬片就行啦。这样,一杯好喝又健康的薏米柠檬水就大功告成了。你们还不赶快试一下么?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