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的种植方法 教你几个技巧

2019/4/11 16:09:56作者:almi111来源:伊秀花草网
酸甜的口感、小巧鲜艳的草莓是很多人喜欢的水果,想要在家里种植草莓有什么方法呢?来了解一下吧。

现在很多人会喜欢养花养水果,草莓也是大家喜爱种植的水果之一,那草莓应该怎么种植呢?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一、种植环境

草莓比较喜欢酸性环境,在选择种植才没的土壤时候可以选择微酸的疏松土壤,花盆最好是选择稍微大点的、底部有孔的花盆,这样有助于排水,不管春天夏天秋天都适合种植草莓,阳光通风的地方适合草莓生长。

二、日常护理

浇水:保持花盆土壤的湿润,每次浇水都需要浇透,但是注意不要经常在草莓叶子上喷水,不然草莓会容易生病。

施肥:无论养什么植物都是需要施肥的,草莓也不例外,每隔一个月可以施一次肥,在结出果实后,每十天可以施一次肥。

温度:草莓的最好的生长温度是21℃到26℃。

阳光:想要草莓长得好,就需要充足的阳光。

虫害:虫害会影响到草莓生长,一旦发现虫害,要记得及时灭虫,这样才能让草莓更好生长。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