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超名贵兰花品种介绍 这些你可能根本没见过

2017/10/24 10:50:38作者:YUl-hush…来源:伊秀花草网
兰花素来代表着高贵典雅的气质,兰花也是中国的四大名花,在国内喜欢兰花的朋友们特别多。其实兰花不仅在中国名贵,国际上很多兰花品种也是价值连城的。

兰花是一种品种非常多的花卉植物。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世界上的兰花已经超过了两万多种,其中,在市场上比较常见的就有几百种之多。很多花友养兰花,大多都觉得它们非常素雅而且比较漂亮,但可能很多花友没想到的是,有些兰花品种是非常名贵的。

虽然在日常生活中,真正喜欢兰花的朋友们并不会特别关注兰花的价格,而是把精力放在养殖兰花上。但是,多了解一些不同的兰花品种和市场前景,对花友们来说也不是什么坏事。现在就让资深的花友来为各位朋友们科普在众多兰花品种之中,相对名贵的一些兰花。相信花友们看了之后,一定能从中了解到许多知识。

1、“建兰”是花友们比较喜欢的一种兰花。它们不仅仅具有装点室内环境的价值,本身还有一定的药用功效。这个品种的兰花大多在盛夏时节开放,花色淡雅,香味清幽,令人觉得非常漂亮。

2、“墨兰”,从名字就能看出,这种兰花比较大的特色就是它们的叶片颜色相对比较深一些。养护得当的话,叶片墨绿发黑,看上去非常有质感。当墨兰开花的时候,花朵形状非常窈窕,显得植株极富风雅。墨兰的香味比较浓郁,是深受花友们喜欢的一种兰花。

3、“素冠荷鼎”是知名度比较高的一种兰花,现在市场上比较少见。这个品种的兰花曾经在拍卖市场上以千万元的价格被买走,可见它们的珍稀程度。素冠荷鼎比较有特点的就是它们的花朵,姿态非常优雅,极富观赏价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