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姬星美人需要铺面吗 这样养多肉比图片还美

2017/9/23 16:47:37作者:YUl-hush…来源:伊秀花草网
姬星美人的颜色非常漂亮,而且这种多肉植物非常好养。再加上这种植物并没有明显的休眠期,因此四季都可观赏。冬天它们能够忍耐零下三摄氏度的低温环境。

姬星美人是比较漂亮的多肉植物,本身植株很袖珍,但养护起来却比较省心。作为比较常见的多肉植物,姬星美人适应环境的能力比较强,而且还具有超级强大的繁殖能力,叶插、扦插都能成活,而且生长速度非常快。

一般而言,姬星美人颜色都是蓝绿色,但在气温比较低的时候,叶片还会出现粉蓝或者粉紫的色彩,看上去非常有梦幻色彩。这也是很多花友都非常喜欢姬星美人的重要原因。

如果花友也想养出一盆比图片上的多肉还要更美艳的姬星美人,那么在养护的过程中,就需要特别细心。现在就让资深的花友分享养护姬星美人的注意事项。

1、姬星美人喜欢比较干燥的土壤,因而不需要浇太多水。一般来说,一个月浇两次对于姬星美人来说已经足够。花友要在傍晚的时候给植株浇水,这样娇嫩的叶片就不会会阳光灼伤。

2、姬星美人枝条比较纤细,生长的过程中很容易出现倒伏的现象。长期接触泥土,姬星美人的一些叶片会处在密不透风的环境中,这会让一些叶片出现腐烂的现象。因此,花友要给姬星美人的土壤上面铺上一层铺面石。这层石头可以将叶片与土壤隔离,确保叶片通风,这样整株的姬星美人都会非常美艳,不会出现叶片枯萎的情况。

3、养护姬星美人的时候,要放在通风环境比较好的地方,这样姬星美人生长速度会比较快。如果想让姬星美人颜色更加绚烂,那么花友就要增加光照的时间,这样姬星美人的颜色会变得更加漂亮和多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