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玫瑰花语知多少 爱就大声说出来

2017/5/20 9:17:13作者:YUl-zhai…来源:伊秀花草网
提起玫瑰花你会想起什么?烛光?红酒?这些和浪漫相关的东西都少不了。可以说玫瑰花是浪漫的代名词。但是,对于你看起来很熟悉的玫瑰花你真的很了解它吗?

每年情人节销售最火爆的是什么?当然是巧克力和玫瑰花了。这一天可以说是小情侣的狂欢,单身狗的尴尬日。即使是在平时,情侣们想浪漫一下的时候也会送给对方玫瑰花作礼物。玫瑰花原产于中国,可以说是国内的本土花种,是蔷薇科植物的代表。

蔷薇科的另外一种代表就是我们常说的月季了,很多人认为两者相似。但仔细看月季的花朵开的比较散。提起玫瑰无人不知无人不晓,马上头脑里面就可以映射出那一朵朵的红色。在现在的培育技术之上,玫瑰不单单只有红色的了,出现的比较多的有粉玫瑰、紫红玫瑰。

前几年还听说培育出来了黑色的玫瑰,黑玫瑰因为吸收太阳的所有色光在技术上一直很难克服。不过这几年也确实可以看到黑玫瑰了。对于,这么多的玫瑰花,你了解它们的花语吗?了解不同种颜色的玫瑰所表达的内涵吗?

玫瑰是英国的国花,伊丽莎白二世女王可以说十分地喜爱玫瑰。据说,当年整个伦敦都开放着玫瑰,一眼望去一片火红。玫瑰花向来代表着爱情,因此,小情侣们纷纷用玫瑰花表达着自己的爱意。不同种颜色的玫瑰有着截然不同的含义。

正红色的玫瑰就是代表着“我爱你”。粉红色的玫瑰则代表的是“初恋”,这样的表达意外的很合适。提起初恋大家想到的就是甜蜜,青涩的恋情正好搭配的就是粉色。妖艳的蓝玫瑰则代表的是“淡淡的忧伤”,让人有点忧郁的蓝色独自的开放着也很适合它所代表的含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