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博士投入 50 万,阿里巴巴跟进 2000 万!

2018/4/2 16:03:12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理财网

- 焕新乐园启动仪式 -

       近日,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秘书长邱哲,走进静博士美业集团,对董事长祝愉勤说:“2016年底,静博士投入了50万共建焕新家园,帮扶贫困儿童,今年阿里巴巴跟进了2000万……”

- 秘书长邱哲来到静博士 -

       “焕新乐园”公益项目,自2016 年 12 月 26 日正式启动。浙江省妇联、省妇女儿童基金会、省民政厅、阿里巴巴集团、都市快报、静博士美业集团等领导出席了新闻发布会,为孩子们点亮希望的星空……

       现在已经有100 家优秀社会组织,10000 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志愿者加入到“焕新乐园”公益项目中,已经改造了1000 户贫困儿童家庭……

       邱秘书长说:静博士播下的这颗”焕新家园“的种子终于长出了果实。”

-  新闻发布会现场 -

       “焕新六艺成长营”、“儿童陪伴志愿者沙龙”、“焕新微课堂”、“焕新嘉年华”......志愿者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场关怀活动,让彼此之间有了更深的羁绊。

       以“新”焕“心”,看着孩子们从拘谨羞涩慢慢变得开朗活泼,是志愿者们收到最好的礼物。

       “静博士从无到有,15年来离不开社会各界的支持,我们要用行动感恩社会……” 祝愉勤说,静博士从2003年的一家门店,成长为一家生美、医美、国医馆、产品公司、行业教育、信息化公司的行业知名企业,是因为社会各界对我们的爱,才有今天的一点点成绩!

       所以我们定位静博士人是爱的手工艺人,用关怀和爱带给社会一点温暖。

       2015年初,静博士作为首家发起企业,和浙江省妇女儿童基金会、浙江大学管理学院、都市快报及大浙网等共同创立了“ 关怀家基金”,是浙江首个关注家庭的公益基金。

       静博士基金捐赠100万首笔善款;2016年注入“焕新家园”50万元帮扶贫困儿童,以后每年注资推动公益,将爱传递出去!

       正是这样一份基金,将贫困地区儿童的梦想变成了现实,把他们记忆里年久失修的房间,昏暗破旧的灯泡、裸露的电线变成了明亮的窗户,崭新的写字桌和整洁的房间......基金会的工作人员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公益不只是捐了多少钱,而是唤醒了多少爱心,触发了多少行动,圆了多少的梦。

       以关爱撬动希望,以关怀实现梦想。帮扶贫困家庭,我们一直在路上!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