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你的借呗、花呗被关闭?借钱还有哪些好地方?

2018/1/29 17:29:36作者:佚名来源:伊秀理财网

    从12月份开始,有不少小伙伴陆续反应,自己的花呗与借呗均被降低额度,甚至有的用户直接被关闭。为什么会发生这种情况?

1、马上进入年关,银行、机构都在陆续停止放贷,蚂蚁王国的资金也需要回笼。

2、众所周知,花呗、借呗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开通的,有一部分开通花呗借呗的朋友,长时间不使用,等于浪费了名额,就被系统判定为没有借款需求,所以关闭或者降低额度。

3、恶意逾期,有些用户会使用花呗套现,或者经常逾期,这些都是支付宝明令禁止的,一旦被系统判定信用不良,不仅是花呗,借呗也会被关闭。 

作为一款国民钱包,突然发生的“变故”,对借款的人群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借钱的途径又减少了!以后需要用钱的时候还有哪些合适的平台?

国民钱包不好用,别忘了还有国民空中智能“信用卡”—秒借畅乐卡,随时为有资金需求的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秒借是点滴身边旗下一款依托实时场景的小额消费借贷产品,成功申请畅乐卡,即可享受高额度、可同时在贷2笔的借款服务。多个优势,让众多“钱光”青年在年底这个关键时刻,拿到属于自己的“春节零花金”。

高额度:最高可借56100元,全年无限次数,随意借,费用年化最低2.6%

步骤简单:注册实名—授权—激活—借款。四步即可完成,纯线上操作,更简便,而且激活后,借款可直接放款。

   可在贷2笔:对于借款人来说,还款的那一刻是最揪心的,如果到期还不上,逾期分分钟影响信用。秒借畅乐卡可同时在贷2笔,上笔借款未还清,下笔接着来,等于暂时不用花自己的钱去还款,缓解借款带来的压力。

福利丰厚:秒借畅乐卡不定期开展活动。现在激活畅乐卡,就能获得3张免息券,正常、提前还款时进行利息抵扣,享受免费借钱的超快感。

会赚钱是一种本领,会借钱,将自己的日子过得灵活省心也是一种本事,现在互联网借贷为不少人解决了燃眉之急,但是也要好好利用,如果因为逾期,不合理使用,导致不能再借,最后苦的还是自己。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