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叛逆期表现 青春期叛逆的孩子都有哪些表现

2021/10/16 11:32:16作者:AY-linxi…来源:伊秀亲子网
青春期是每个孩子都要经历的时期。在这段时期里,孩子的生理和心理都会迅速发育直到完全成熟,而且还特别叛逆。那么,青春期叛逆的孩子都有哪些表现?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不喜欢被人从头管到脚

对于家人和老师的教导,他们根本就听不进去,有时候忍不住了,他们还会和别人顶嘴,别人说他们一句,他们就回别人十句,他们总是会有一大堆的理由来掩饰自己犯下的错。总之,他们会把所有反对他们的人看成是敌人,并且会一直和他们对抗下去,给人一种不见棺材不掉泪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545748205732758591

喜欢和家人、老师唱反调

要做的事情他们不做,不能做的事情反而做得很全面,他们会一次次地挑战家人和老师的权威,一次次地超越家人和老师的底线。他们视家庭规矩为粪土,视学校规章为浮云。然而家长和老师有时却一点办法都没有,因为有的孩子要是被激怒了就会变得更无法无天,他们那些过分的行为可能会一发不可收拾。

来源:图虫作者:903296579491070009

常常以自我为中心

他们坚持我行我素的态度,或者我的地盘我做主,一副小老大的样子。无论什么事他们都喜欢自己做主,因为他们觉得自己已经是大人了。他们有时候也会目中无人,自说自话,他们认为什么都应该自己说了算,而且他们的口头禅永远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这也是他们一贯的做事原则。在他们眼中,自己永远是对的。

来源:图虫作者:662945545279635460

发育中的孩子会慢慢地对异性同学产生爱慕之情,也许是因为好奇,也许是因为叛逆,他们会关注异性同学的情况,他们会和异性同学拉近距离。时间久了,他们就会模仿成年人那样向异性同学表白,然后开始交往,他们会像成年人一样互相发短信,聊 QQ ,有的时候还会形影不离,有些孩子可能还会和异性同学做出一些亲密的动作。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