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月的宝宝吃什么好 七月大的宝宝日常食谱

2021/9/3 15:02:15作者:AY-linxi…来源:伊秀亲子网
七个月大的宝宝除了喝奶粉外,还可以吃些辅食,但宝宝吃辅食的时候必须要吃对,吃得有营养才能够让宝宝长得更好更健康,下面为大家介绍适合七月大宝宝的食谱。

七月大的宝宝辅食食谱分享

水果泥

苹果泥、香蕉泥等等能够弄成泥状的水果都可以给宝宝吃,制作水果泥的时候直接用勺子将水果搅烂了就可以了。

蔬菜泥

比如南瓜、紫薯等等的蔬菜,可以将其洗干净蒸熟或是在锅里面焖熟,然后搅拦给宝宝吃。

来源:图虫作者:57467564372140573

鸡蛋羹

鸡蛋是非常有营养的食物,比如蛋白质、脂肪、铁、维生素等等的元素非常多,可以满足婴儿身体需要的各种营养物质。鸡蛋羹的做法简单也非常的软嫩,放在宝宝的口里,他不用嚼烂就可以直接吞下去了。

青菜粥

先将粥熬的软烂,再放入切成细细的青菜,再煮上十分钟左右就可以将它给宝宝吃。

菜末米汤

可以选择深绿色的青菜,深绿色的青菜营养物质会更高一些。将青菜洗干净切碎,不用太多,但记得必须要将青菜切得很碎很碎才行。然后用肉汤煮开放入才行,然后加入米粉调成糊状,等开了之后再煮多一分钟就可以出锅了。

来源:图虫作者:57468560804554807

七月大的宝宝一天都吃什么

七个月大的宝宝早上起来之后可以先喝一次奶,这时候有母乳就给宝宝喝母乳,没有母乳可以选择给宝宝吃奶粉,到了十点左右可以给宝宝吃辅食,水果泥、鸡蛋羹等等都可以作为宝宝的辅食食物,

中午正餐还是吃奶,如果觉得宝宝吃太多奶不好,也可以将奶换成肉粥或是蔬菜粥,到了下午三四点的时候,可以给宝宝吃一点辅食点心,配一点鲜榨的果汁,晚上的时候正餐还是喝奶,也可以选择给宝宝增加一些汤品,比如排骨汤、鱼汤等。反正记得要能够给宝宝吃得丰富有营养。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