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晚上哭闹不睡觉怎么办 婴儿晚上哭闹不睡觉一般都是什么原因

2021/9/1 16:47:15作者:AY-linxi…来源:伊秀亲子网
孩子不睡觉一直哭闹,不管怎么哄都不听,这恐怕对年轻父母来说是一件很头疼的事。孩子不睡觉一直哭,肯定是有原因的,只要父母能找到孩子哭闹的原因,就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孩子哭闹,父母需要先看一下孩子是不是尿尿了或者是拉粑粑了,一般孩子哭基本上都是这样。孩子不愿意用着一块湿湿、臭臭的纸尿裤的,所以当孩子哭闹的时候,先看一下是不是这个原因,如果是这个原因,帮孩子换新的纸尿裤之后孩子自然就不会再哭闹啦。

来源:未设置作者:263594589847552205

再就是要观察一下孩子是不是饿了或者是渴了,孩子要是饿了或者渴了会一直哭闹。也许你之前喂他吃东西,他不吃,可是不代表他现在不吃,小孩子的喜好毕竟我们家长不知道啊,所以要试着喂他喝水或者吃东西,看一下是不是饿了或者渴了。

来源:图虫作者:236448343558087384

孩子生病难受也会哭,所以孩子哭闹的时候可以试着量一下孩子的体温,看一下是不是发烧。小孩子的抵抗力明显是没有大人抵抗力好的,稍微有点感冒就可能引起发烧,所以孩子要是一直哭闹,又找不到其他原因,那就赶快看一下是不是孩子发烧了,要是发烧可就不是小事了。

来源:图虫作者:-

孩子身上哪里疼,看看身上是不是有红肿的地方。比如是孩子s.c,经常暴露在外面,有什么虫子咬到,或者被什么东西划到,也可能是有了脏东西得清洗一下,这些问题都得注意到。

来源:图虫作者:-

最后,看一下孩子身上是不是有东西扎自己,比如碎头发、木屑等,必要的时候还可以将孩子的衣服脱下来换新的,有些衣服领口处有商标什么的硬质的标签,都会划到孩子,孩子不管是什么,他要是不舒服了,肯定是要哭的啦。所以一定要注意观察孩子身上的小细节哦!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