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吃桃子吗?吃桃子有哪些禁忌要注意?

2019/7/30 14:27:56作者:AmberHe来源:伊秀亲子网
孕妇可以吃桃子吗?健康孕妇的日常膳食应该讲究营养均衡,食材要多样化,一般来说没有太多食物禁忌。怀孕期间适宜多吃蔬菜,水果也要适量吃。孕妇可以吃桃子。但也要需要注意的地方。

健康孕妇的日常膳食应该讲究营养均衡,食材要多样化,一般来说没有太多食物禁忌。怀孕期间适宜多吃蔬菜,水果也要适量吃。孕妇可以吃桃子。但也要需要注意的地方。


桃子含有丰富的碳水化合物、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膳食纤维。其中膳食纤维在肠道内吸收水分后,会促进肠道蠕动,可以缓解便秘,所以孕妇是很适合吃桃子的。



但同时,桃子属于含糖量较高的水果,所以如果孕妇怀孕期间体重增长过快、有妊娠期糖尿病等情况的话,吃桃子就要注意分量,每次摄入量要控制在200克以内,不要经常只吃桃子,可以选择其它低糖水果替换着吃。


水果不要随餐食用,可以安排在两顿正餐中间吃,这样对血糖的影响较小。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