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生儿体重增长标准 快来看看自己家的宝贝有没有达标

2017/10/31 8:06:38作者:M21-zhao…来源:伊秀亲子网
新生儿的降生对于一个家庭来说是一件可喜可贺的事情,全家老小都会非常的重视,当然,孩子出生后也会有着许多的问题需要考虑和操心,比如说孩子的体重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Alena Ozerova

对于刚刚组成家庭的小两口来说,孩子的降临是一件非常值得高兴和庆祝的事情,不仅仅是夫妻两个人,对于一整个大家庭来说,也是一件重要的事情,家里上上下下都会为这个孩子的出生忙活着,比如说孩子出生后的吃穿住行问题,孩子日后的教育问题,还有非常重要的,关系着孩子一生的健康问题,都需要父母和家人们事无巨细的考虑。

尤其是对于新生儿来说,刚生出来时的体重身高是否达标可以反应出胎儿成长过程中的身体指标是否健康和达标,也可以通过这些信息,及时的了解小孩子的成长状况,及早发现问题也可以及早的解决,多数的问题都是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发现更容易治疗和痊愈。

来源:站酷

下面,就让我们来去看一下其中一个指标的标准吧!那就是小婴儿的体重增长标准。

我们先来看男童的体重增长标准。小男孩儿在一岁也就是12个月的时候,体重的平均标准在10.05千克左右;在孩子成长到2岁也就是24个月的时候,体重也应该增长为12.54千克左右,成长到3岁的时候,体重应该达到14.65千克。

来源:站酷

下面我们再一起来看一下女宝宝的体重增长标准吧!

女宝宝在1岁的时候,体重标准在9.4千克左右,在成长到两岁的时候,体重标准相应的增长到了11.92千克左右,在成长到三周岁的时候,体重标准要增长到14.13千克左右。

准妈妈们还有已经有孩子的妈妈们快来看看吧,孩子的各项指标都要关注,时刻关心孩子的身体健康是做父母的长期的一个任务。祝所有的小婴儿们健康成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