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男孩的孕前准备 这几大秘诀可以用

2017/10/30 9:00:38作者:YUl2-sun…来源:伊秀亲子网
虽然生男生女都一样,但是受到传统观念的影响,很多家庭还是偏向于生男孩,认为这是传宗接代的大事。生男生女我们不能决定,但是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采取一些措施进行干预。

古代就有男尊女卑的观念,女性的地位总是在男性之下,虽然现在男女平等的观念深入人心,但有些事情却不是这样的,要生男孩就是一个重要的体现。传统观念中,生男孩才是值得欣喜的事情,生男孩总是比生女孩好。某些地区,生男孩会大张旗鼓,而生女孩则不让人知道,重男轻女的现象还是有的。

两个人的结合也是两个家庭的结合,父母总认为生男孩就可以传宗接代,不管怎么样总要生一个男孩子。可能生男孩不仅是夫妻两个人的事,还会关系到家庭和谐,这样的事情其实在生活中有很多。既然这样,生一个男孩是能让大家都皆大欢喜的。那么,有没有什么方法可以生男孩呢?

民间也有很多生男孩的偏方,但我们应该按照科学的方法来对生男生女进行干预。生男孩要进行哪些孕前准备呢?年轻的夫妻生男孩的几率较大,年龄大了,反而生女孩的几率大,所以生男孩要乘早。

还有在春夏之交或者夏天对生男孩来说是较好的时间,因为高温环境较适合生男孩的y精子生存,所以要是想生男孩的夫妻,在月份上也要注意一下。生男孩的孕前准备也可以在吃食上进行改变。

女性要多吃益生碱这一类的食物,像一些蔬菜、瓜果等等。男性则要多吃一些含酸性的食物,像奶酪、蛋黄等等。生男孩虽然不是人为可以决定的,但是我们可以用一些人为的力量来进行干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