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食谱介绍 这些禁忌食品知识你知道多少

2017/10/20 21:02:39作者:YUl-shil…来源:伊秀亲子网
孕妇是体质非常特殊的一群人,所以在饮食方面需要特别的注意。除了摄入营养比较丰富的食物之外,还需要调整饮食和膳食结构。有些食物也是不适合孕妇食用的,需要特别注意。

来源:站酷作者:Yarkovoy

一、水果。

水果中含有很营养的纤维素和各种元素,很适合孕妇食用。虽然水果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对孕妇的身体非常好。但是过量的食用水果也会导致一些问题,比如凉性太大或者饮食不均衡等问题。

二、禁忌水果。

对于你们来说,并不是所有水果都能摄入的。我们接下来列举的几个水果,孕妇要少吃。第一是龙眼,这种水果能够刺激子宫的收缩,很容易导致孕妇的流产。柚子也是孕妇不要多吃的水果,因为这种水果的性质比较寒凉,不适合孕妇食用。

三、苹果和坚果。

苹果是比较好的水果,能够缓解孕妇的焦虑,并且能够加快孕妇的肠胃蠕动。坚果中富含很多优质的油脂和维生素,能够让胎儿在妈妈的肚子重摄取更好的养分,能够促进宝宝大脑的形成。

来源:站酷

四、蛋白质。

肉类必不可少,因为是妈妈们摄取蛋白质的主要来源。但是这并不代表妈妈们可以无所顾忌的吃肉,过度的脂肪也会让孕妇在怀孕期间感觉到身体的压力,也会导致孩子的生长问题。更有可能导致孕妇的难产,所以要合理的食用。

五、茶、咖啡等。

这种饮品不要喝,因为其中的一些物质能够让大脑和身体保持在一个非常活跃的氛围中。可能会引起比较严重的胎动问题。另外,茶碱和咖啡碱也会破坏身体中的一些营养物质,很容易导致孩子骨骼合成方面出现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