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男孩的孕前准备有用吗 放端心态很重要

2017/9/13 9:47:13作者:M8-rengy…来源:伊秀亲子网
生孩子对于每一个家庭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事情,不过有时候这个喜庆的事情却会因为一些原因而变得不愉快,除了关注生孩子之外,还有很多人十分关注孩子的性别。

这几天,有一个社会新闻十分受大家的关注。一对夫妻,家境十分普通,已经生了七个女儿之后,始终没有生到儿子,不知道是鬼迷心窍还是什么原因,就去东拼西凑了十万块钱,准备去购买一个男婴,因为非法买卖人口,这对夫妻被抓了,而在面对媒体的时候,这对夫妻的想法真是让人迷醉,直言一个家庭没有儿子是不完整的。

不知道家里的七个女儿看到父母说出这样的话会是什么想法,难道女儿就不是家里的一份子吗?说实话,即便是走到了二十一世纪,很多人还是有着封建思想,渴望自己拥有一个儿子,其实家里也没有巨额家产要儿子来继承。因为对儿子的期待,很多人开始婚前准备,想着通过一些邪门歪道能够升到梦寐以求的儿子,其实这些方法都是没有任何用的。

学过生物学的人应该都知道,父亲和母亲结合的精子和卵细胞已经决定了到底是生男还是生女,除非是能够决定男性的精子全是Y细胞,这样就能保证生儿子了。其实我们转念一想,孩子都是自己身上掉下来的一块肉,只要自己好好疼爱,女儿以后也会给父母养老的。

而且大数据显示,在男女之间,女儿对于父母会更加贴心一些,倒是父母从小疼爱的儿子,长大之后反而对父母的感情不是那么浓烈。所以准备生宝宝的夫妻,还是放好心态吧,开开心心接受新生命多美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