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有效的产后恢复操 让你重新拥有完美曲线

2017/5/26 9:47:13作者:YUm-zhan…来源:伊秀亲子网
孕妇生完孩子以后肚子上会留有妊娠纹,身体也很脆弱,所以只休息还是不够的,还需要产后修复。针对产妇的情况,最适合的就是做产后修复操。简单又轻松,最合适不过了。

世界上的每个妈妈都很不容易。虽然现在的医学技术再怎么发达,再怎么先进,生孩子也还是有很大风险的。并且妈妈在怀孕的过程中,随着胎儿的不断长大,母体的器官都被挤压,每天睡觉也只能用固定的姿势,做什么事情都非常的困难。生孩子是非常伤身体的。

我们中国的妇女生完孩子以后是需要坐月子的,通常是一个多月以上。这样有助于盆骨的愈合。而国外的妇女通常是生完孩子就会去上班,所以我们经常能看到国外的妇女生孩子之前身材很好,生完孩子以后就会变胖。而我们中国人讲究养生,这样有助于恢复元气。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和文化知识都逐渐地提高,对产后的修复也越来越重视 ,并且现在也有很多方法来修复。孕妇不宜大量的运动,光靠食疗也不能很快的恢复,所以产后恢复操是最适合的方法了。

产妇不宜着凉这套产后恢复操在床上也可以轻松地完成。如果想要下床运动在瑜伽垫上也可以完成。

1、平躺在瑜伽垫上(或床上),全身放松,手指全部张开,双腿微分。然后把眼睛闭上。先来放松全身的肌肉,包括你的眼睛、脸颊。

2、接下来我们先从小腹开始锻炼。将双手叠放在腹部,深吸一口气感受到小肚子鼓起来,然后轻轻地吐气。同样的动作重复五到六次。

3、双腿上天花板竖起,保持两分钟左右,然后双腿弯曲在保持两分钟。

4、双腿跪在床上,双手撑在床上,背部向下压,先抬起左腿向后伸,保持两分钟,然后换左腿。【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