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生儿喂养注意事项有哪些 准妈妈必须知道的食谱

2017/3/24 17:17:13作者:W1-hanhu…来源:伊秀亲子网
相信很多刚生完宝宝的母亲都会面临很多问题,其中最重要的就是新生儿喂养问题。第一次当母亲,总会有很多考虑不周的地方,常常因为喂养不当导致孩子嚎啕大哭。

相信每位准妈妈在怀孕的过程种都是又幸福又忐忑的。在孩子出生那一刻,不少的母亲都会流下幸福的眼泪。虽然我们都很希望能够把最好的都给自己的孩子,可是第一次当母亲,总会有很多考虑不周的地方,比如:新生儿的喂养、新生儿的洗浴等等。我们常常都会因为孩子的哭泣而心疼,可是又无能为力。所以今天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些关于新生儿喂养过程中的注意事项。

其实新生婴儿最好的喂养方法就是母乳喂养,可是如今很多女性都因为身体原因而没有办法母乳喂养。在喂养奶粉的过程中,妈妈们最需要注意的就是水的温度、奶的浓度以及喂养的时间段。一、在冲奶粉的时候,妈妈一定要试一下奶的温度,不能太热也不能太冷,最好就是40度左右。二、奶的浓度就要看宝宝的喜好了,每位宝宝喜欢的浓度有所差别。三、喂奶的时间间隔大概是两个小时。

专家表示,婴儿在六个月之后就可以吃一些其他的流食,比如麦片、蔬菜粥、蛋黄羹等等。那么到底哪些食物可以促进宝宝的智力发展呢?第一种就是核桃粉,相信大家都知道核桃对大脑和心脏有好处吧?虽然宝宝不能够吃核桃,可是他们可以吃核桃粉泡的牛奶,但是不能喝太多。第二种就是鸡蛋羹,鸡蛋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蛋黄也是促进大脑发育的食物之一。第三种就是就是燕麦粥,如果宝宝不肯吃的话可以加少量的糖。燕麦粥不仅能够激发大脑,还能促进消化。【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