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私生子为妻还债被判刑5年 父母卖亲生孩子究竟是为什么

2017/2/8 13:13:33作者:C+来源:伊秀亲子网
近日,一个男子将私生子卖4.4万元,只为帮妻子还债。孩子是商品吗?能随便当作货物来卖吗?目前,有很多地方存在贩卖儿童的现象,而其中居然很多是亲生父母卖掉子女!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

父母卖掉亲生孩子究竟是为了什么?有的是因为重男轻女,有的是经济能力养不起,有的是为了自己能过好日子,然后这些父母就把生孩子、卖孩子当作一笔生意!但这能是生意吗?这些卖孩子的父母是否想过,万一孩子落入人贩子手中,被虐待最后致死怎么办?那你犯的不止是拐卖孩子的罪过了,你还肩负着杀人罪!
卖孩子的案例越来越多,是如今的亲情越来越淡薄吗?还是社会进步太快,导致这些人的心灵受到蛊惑。拐卖孩子人口买卖终究是犯法的,上文的该男子卖掉私生子,已经被判有期徒刑5年半,并处罚金2万元,除此之外,拐卖儿童的赃款4.4万元被予以追缴没收。

上一页12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