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5 Pro深度使用后的真实感受

2019/7/30 21:35:55作者:佚名来源:伊秀数码网

    随着短视频时代的正式到来,用户对于手机相机功能的要求是越来越高了。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国产智能手机的老大哥,华为率先发力。带来了主打拍照的华为nova5 Pro。笔者作为第一批上手华为nova5 Pro的用户,通过对华为nova5 Pro十天的深度体验。现在来说说自己最真实的感受。




    对华为nova5 Pro十天的深度体验,笔者最大的感受主要有两个方面,它们分别是性能还有相机。华为nova5 Pro在性能方面,搭载了华为麒麟980处理器。作为华为旗舰级处理器,华为麒麟980拉近了和高通骁龙处理器的距离。为了能够给大家更客观的评价,笔者对华为nova5 Pro进行了主流手游王者荣耀和和平精英等游戏的深度体验,在游戏过程中,华为nova5 Pro可以保持满帧运行,而且流畅性非常高,丝毫不输给苹果iPhoneXR等机型。

     笔者作为一个摄影爱好者,对于手机的相机功能要求还是比较高的。因此,这十天的时间,对华为nova5 Pro的相机同样进行了深度的体验。从笔者的拍照体验来看,对于华为nova5 Pro在光线充足的情况下,白平衡的表现还是比较满意的。尤其前置32MP摄像头设计,表现更是相当亮眼。而且,在夜拍过程中,华为nova5 Pro对于细节的还原同样是可圈可点的。对于笔者来说,华为nova5 Pro的相机还是挺令人意外的。

    当然,华为nova5 Pro的系统运行同样是非常的流畅。这一切归功于华为EMUI系统。经过了华为这么多年对于安卓系统的优化,在流畅性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不管是玩游戏还是多应用运行,基本可以保持很好的用户体验。尤其随着华为双Turbo等技术的到来,让华为EMUI系统的性能得到了更进一步的提升。华为nova5 Pro在华为EMUI系统的加持下,流畅性超过了苹果iOS系统的流畅性。这一点,让我们看到了国产手机厂商的努力。

     通过对华为nova5 Pro十天的深度使用,笔者觉得作为一款旗舰级机型,华为nova5 Pro拿出了自己最大的诚意。不管是华为麒麟980处理器还是3200万像素的摄像头,都是满足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笔者个人觉得,如果你的预算足够的话,那么,华为nova5 Pro还是一款比较值得入手的机型。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