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心灵鸡汤励志句子 简单的话语足可让你获益匪浅

2017/11/25 9:34:37作者:U7-yuanj…来源:伊秀文化网
当一个人处于绝境的时候,或许能帮助他的不是身边的亲朋好友,而是心灵鸡汤。有人多人觉得心灵鸡汤没有用,他们不知道这对于意志比较薄弱的人来说就是一种精神安慰剂。

来源:站酷作者:vfedorchenko

“只有经历过地狱般的折磨,才有征服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出世间的绝唱。”当一个人处于人生的低谷的时候,当他看了这句话,领悟了其中的真谛,这个人就可能会从低谷中走出来。的确,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人都觉得自己可以不劳而获,其实这样的想法是大错特错的。

有些人不想工作就获得钱财,所以就去偷蒙拐骗,即使他们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但是也是违法的,因为他们根本就不是通过正常的途径去获得。

来源:站酷

而当你处于人生的迷茫期或者低谷期的时候,你需要懂得只有你付出了足够的努力,你才会有所收获,否则一切都是徒劳,就像你没有经历过风雨又怎么可能有机会见到美丽的彩虹,这是同一个道理。

来源:站酷

“不求与人相比,但求超越自己,要哭就哭出激动的泪水,要笑就笑出成长的性格。”这句话到底有多励志,或许很多人都无法理解。在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人都会自己和别人相比,有可能总会觉得为什么别人这么优秀,而自己却不如别人。有这样一句话:“人比人会比死人”,如果一定要和别人相比,那么有可能自己永远都可能是差的那一个人。

但有时候并不是这样的,只要你自己比前一段时间的自己变得更好,那么这样对你来说也是一种很大的进步。或许当你发现自己有所进步的时候你可能会又哭又笑,哭是激动,笑则是因为自己已经成长了。从这一刻起,你不再是以前那个总是与别人相比的自己,而是勇于超越自己的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