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衣服起静电怎么办,学会这6招轻松解决烦恼!

2019/11/25 11:56:55作者:xiaoming来源:伊秀创意网
冬天最怕的是衣物起静电,这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大的烦恼,那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静电问题呢?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冬天衣服容易起静电是因为空气过于干燥,想要远离静电烦恼,有什么好方法呢?来看看吧。

1、保持湿度

冬天气候干燥是产生静电的重要原因,所以,冬天防静电最好的方法就是增加空气湿度,冬天在室内时可以开个加湿器或者在房间里面放一盆水,增加空气湿度,防止静电。

2、勤洗澡、勤换衣

很多人被静电电到是因为长时间不洗澡或者不更换衣物,这样会造成身体表面积攒静电,很容易被静电电到,因此,日常生活中要常洗澡、勤换衣。

3、摸墙放电

身体长时间和金属物质接触后,会积累静电,为了避免无意中被静电电到最好在早上起床后摸一摸墙壁,将身体里积累的静电都放出去,摸金属物质前也摸一摸墙,避免被电。

4、贴地放电

很多人喜欢穿橡胶底的鞋子,这样的话身体里面的静电就没办法传达到地面,长时间下去,身体就会积攒一定的静电,这时候光着脚在地面走一走就能放掉身体里多余的静电。

5、纯棉质地

冬天到了,很多人都喜欢穿羊毛制品,暖和又好看,殊不知,羊毛衣物会和身体产生大量的摩擦,产生的静电就被身体储存下来,棉质衣物则不会有这样的烦恼,所以,建议冬天多购入一些纯棉衣物。

6、勤洗手

手机、电脑等电器会产生电荷,长时间使用电器身体会吸收并积累电荷,很容易就被静电电到了,因此,平时使用电脑、手机后要勤洗手,帮助清除静电。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