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羊毛毡小狗制作教程 简单适合初学者

2017/10/30 7:48:38作者:M214-den…来源:伊秀创意网
妹子们都喜欢萌到暖心的东西,羊毛毡手工就有这样的魔力,它制作出来的手工毛茸茸的,还非常的逼真,常常令妹子们爱不释手,但是它们的制作方法并不难。

今天小编就来推荐一款非常可爱的羊毛毡小狗的做法,一起来学学吧!首先,制作之前我们需要准备的工具有:羊毛毡若干,戳针几枚,眼睛一对,鼻子一个,胶水,护指套,泡沫垫板。

具体的制作方法是:第一步:我们要决定好小狗的形态,才能在后面制作出它身体各部分。取适量羊毛毡戳成一个球体,作为小狗的头部。

第二步:取适量的羊毛毡戳出小狗的身体和四肢。和小猫一样,狗狗也有小小的肉垫,我们取少量粉毛小心地戳出它的肉垫。

第三步:接下来细化一下头部,用一些羊毛毡戳成椭圆形戳在圆球适当的位置上,做出它的鼻子,再戳一片小一些的做它的下巴。

第四步:在头适当的位置戳出眼窝,用胶水固定上一对眼睛,再在鼻子的位置上固定上鼻子。

第五步:把身体和头戳在一起,再把四肢戳到身体上。

第六步:取两份一样的羊毛毡,戳出三角形的样子,再在中间戳上一些毛,之后把耳朵戳到头上。

第七步:取一些蓬松的毛,戳在小狗身体的表面,打造一种毛茸茸更逼真的感觉,但注意不要太蓬松,否则会容易变形。

第八步:做一条同样毛茸茸的尾巴,然后戳在屁股上,微调一下细节,看是否有地方没有戳好。如果没问题,那一直羊毛毡小狗就做好了!这只是一个比较普遍的方法,你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想法和创意改造一下,找到属于自己的制作方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