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创意手工家居饰品潮流新时尚 方便简单易上手

2017/5/9 19:57:19作者:M6-zengj…来源:伊秀创意网
以节约环保而风靡全国的共享单车随处可见,每个人小的一点努力为世界带来了巨大的收获。而创意手工家居饰品也慢慢进入人们的视线,环保而又不失个人特色,成功引领新潮流。

时代发展的脚步总是让我们有措手不及的感觉,生活水平提高了,那对于我们来说首先改变的就是生活质量的提高。现在共享单车已经以风一般的速度扩展,不管是大城市,还是十八线小城市,共享单车随处可见,风靡全国。

如今,共享单车成功吸引了大批市民的眼睛,而最根本的问题就是创意后的环保问题了。现在,不仅国家提要求,政府也提要求,我们自己也在对自己提要求。

因此不少有创意点子的小伙伴们便玩起了手工创意家居饰品了。其实从很久之前,创意手工便已经崭露头角。从材料来说,那是再简单不过,不管是废旧的,还是一些老化的,甚至是过时的都可以成为我们的手工材料。例如,家里的废旧衣物,或者是一些废旧小饰品,我们都可以将它的价值发挥到最大。

就拿废旧牛仔衣裤来说,网上早有视频教程,教我们如何将其改装成为牛仔小包或是一些墙饰,好看又实用,小伙伴们也可以尝试哦!除此,很多平时我们喝完牛奶或是饮料的瓶子都可以利用起来,各种花样玩不停,纸藤、包装纸都可以,星空瓶也可以做。

只有想不到,没有我们做不到的。其实,小编在家里或是学校也会做一些创意手工小饰品,好看又好玩,在网上视频教程也多不甚数,随便搜一搜就有很多了,小伙伴们不妨也动一动你们的小手来做一做吧!相信你会有不一样的体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