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和什么座最配 和水瓶座最配的三大星座

2021/3/31 14:12:15作者:AY-yangm…来源:伊秀星座网
水瓶座喜欢的异性必须具备清新脱俗的特质,虽然他们也很看重颜值,但他们的择偶并不是一肤浅的外貌要求为主。那在12星座中,哪个星座最符合水瓶座的要求呢?

水瓶座对待伴侣的要求算是很高的,能入得了水瓶座的眼的人是很难得的。那在12星座中,什么星座和水瓶座最配呢?

来源:站酷作者:KirylV

白羊座

水瓶和白羊这两个星座从表面上来看性格上的差异还是很大的,但双方在沟通上没有任何障碍。好奇心尤其强的水瓶座遇到孩子气的白羊座却总是能找到感兴趣的话题,所以两人之间总是容易被相互吸引。白羊和水瓶之间很容产生爱的火花,双方也很般配,只要他们想要恋爱,就能马上开始。

来源:站酷作者:George Rudy

天秤座

水瓶座和天秤座同属于风象星座,双方之间存在很多相似的地方。天秤座和水瓶座两个人走到一起时,他们的爱情总是轰轰烈烈的,两个人之间也非常缠绵。他们非常在乎这份感情,会因为这份感情黯然伤神也会因此饱尝幸福甜蜜。对水瓶座的人来说,精神上的沟通是最重要的,而天秤座的人刚好能做到这一点。

来源:站酷作者:Dean Drobot

双子座

水瓶和双子是很容易一见钟情的两个星座,虽然两个人的性格中都带有善变的因子,但却是一对相当契合的组合。两个星座都喜欢自由,为人豁达,所以在人群中总是能够迅速的吸引到对方。

他们对待爱情的态度很相似,所以在相处的时候不会有束缚和压力。双方之间既亲密又拥有各自的私人空间,虽好像保持在了一定距离内,但又处处体现了独属于他们的默契,水瓶和双子是一对相当不错的组合。

来源:站酷作者:AstroStar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