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天秤座和金牛座事业观分析 他们很容易造成内讧

2017/10/11 9:36:39作者:U2-xuanq…来源:伊秀星座网
天秤男生喜欢控制别人,你有一个天秤的上司,可能就比较倒霉,因为他会让你做的事情都是必须要按照他的思路走,如果你走错了一步,那么他就会劈头盖脸的骂你。

来源:伊秀作者:黄云

天秤座在监控自己和他人情绪的能力非常强,他们可以凭借着自己的一些观察去变出别人的行为以及行为暗示的信息。在平时的管理中,他们比较推崇柔性管理,所谓的柔性管理就是以人为本。

在做一个决策的时候天秤总是会去向员工征集意见,然后在生活中很关心员工,经常会给员工一些比较好的福利。他们希望通过这样让员工自觉的去接受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使得员工的行为可以符合企业的目标。其实这是很明智的做法,现在的企业确实是需要更多的柔性管理才能够留住员工,才能够减少员工的流失率。

金牛座做事比较保守,他们不敢去做太冒险的东西,所以经常在招员工的时候都会通过内部招聘先提携内部员工。

他们很少选择去外部招聘,因为外部招聘的人可能不太适合企业的规章制度或者是不适应企业的文化,还要花很多时间去培养。其实他们适合在一些比较成熟化的企业工作,如果是在初创的企业的话,他们很快就会被淘汰。因为初创企业更适合是有创造力的人。

天秤和金牛座无论是在爱情或者是在事业上都不会是一个很好的搭档。他们两个存在着很多的差异,而且这个差异都是两个极端,所以很难让他们两个从中调解协调。而且如果这两个星座在同一个公司是同级的话,可能两个部门之间沟通交流都会存在一定有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