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狮子座和射手座相配度 用事实告诉你

2017/9/5 13:02:11作者:YUd1-zhu…来源:伊秀星座网
据说狮子座和射手座之间有一个浪漫的传说,传说中这两个星座的人相爱相知,同属于火相星座的两个人会因为所谓的缘分相遇,射手座的直接与热情会深深吸引狮子座。

据说狮子座和射手座之间有一个浪漫的传说,传说中这两个星座的人相爱相知,同属于火相星座的两个人会因为所谓的缘分相遇,射手座的直接与热情会深深吸引狮子座。接下来还有可能一同探讨,人生中许多深刻的问题,成为灵魂伴侣。

不过传说归传说,并不能意味着,在现实生活中两个星座的人就能如传说中一般和和满满。就星座本身来说,狮子座出于求偶的本性,会主动接近自己稍稍感兴趣的异性,这种性格几乎到了来者不拒的地步。这也是为什么狮子座的女朋友总是缺乏安全感的原因。

狮子座决定追求一个人,有一部分原因来自于外貌,还有一部分原因,来自于性格。如果你对他冷冷淡淡的,说不定他还会因为自身的魅力被忽视而凑上来,围在你左右。这种多情,不如说是滥情,让人有时候会觉得贱贱的,不值得付出真心

此外,狮子座是个超级爱惜自己面子的人,自尊心有的时候过度,就会变成自负。所以若是对方放下自己的尊严来挽回。可能得到的却是伤人的回复。同样的,若是让狮子的面子受到损伤,也无法想象狮子座会做出什么事情来。

不过虽然如此,射手和狮子仍要对爱情充满期待。凡事有反面,就一定有正面。前面说到了,两个星座都属于火相星座,满满的正能量很容易让两人产生一见钟情的奇迹。沟通和陪伴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是维系感情的良药,只要有爱,什么能阻挡两人在一起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