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摩托车牌能抵一辆奔驰 为什么上海沪牌摩托车牌照那么贵

2017/2/9 13:47:11作者:C+来源:伊秀汽车网
近日,网上疯传一篇文章《疯狂的沪牌:如果有一天牌照涨到了一百万……》,引发很多人的热议。文中提到上海摩托车牌越来越贵,一张车牌能抵一辆奔驰。为什么上海沪牌摩托车牌照那么贵?

近日,网上疯传一篇文章《疯狂的沪牌:如果有一天牌照涨到了一百万……》,引发很多人的热议。文中提到上海摩托车牌越来越贵,一张车牌能抵一辆奔驰。沪A黄牌的价格原本十几万元已是相当昂贵,怎料如今价格升至40余万元,未来车牌又将何去何从?
关于上海摩托车牌照,想跟大家普及一下沪牌的知识。上海沪牌有蓝色和黄色。蓝色牌照通常是排量低于50CC的摩托车,如若高于50CC,那么就属于黄牌。然后再给每种颜色排序,有沪A黄牌、沪A蓝牌、沪C黄牌、沪C蓝牌和沪B。而这其中,沪A黄牌可以申请转化为汽车牌照的,所以价格是最贵的!

上海一张摩托车牌能抵一辆奔驰,这究竟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其实这其中有三方面原因:
1、黄牛党
上海的摩托车牌照全被黄牛承包了,沪牌完全是黄牛随便喊价的,根本没人管辖。多数买家只能通过黄牛的渠道购买摩托车牌。
2、爱摩一族
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摩托车,而前几年的沪A车牌的价格和沪C车牌相差不多,所以很多人购买沪C车牌,这导致沪C车牌的价格上涨。
3、买不到汽车牌照
由于沪C车牌可以申请转化为汽车牌照,导致很多拍不到汽车牌照的消费者转而寻求黄牛,开始购买摩托车牌,再转化为汽车车牌。
上海沪牌摩托车牌照那么贵,以上三个方面就是主要因素,一张车牌能抵一辆奔驰,这样的消费趋势谁能坚持下去?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