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原未绮(Ms Miky Kambara)出席二十七届法国五月文化艺术节

2019/5/9 13:38:34作者:佚名来源:伊秀艺术网

近日,第二十七届法国五月艺术节开幕典礼在香港隆重拉开帷幕。香港特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The Honourable Mrs LAM CHENG Yuet-ngor,Carrie,GBS,JP)、法国五月董事会主席阮伟文(Mr.Andrew Yuen),及本届艺术节赞助商,日本知名企业家、慈善家、Kambara Art Studio和 MK Trust的CEO神原未绮女士(Ms Miky Kambara)等受邀出席。


本届法国五月艺术节以“向大师致敬”为主题,通过绘画、雕塑、照片、物件等多个艺术种类,多维展示了法国在上世纪六七十年代的艺术贡献,帮助观者从细节品味法式优雅与浪漫。据悉,艺术节将从5月1日持续到6月30日,除包含94件展品的开幕展览“二十世纪艺术的传奇:妮基•桑法勒”外,还将有包括《魔笛》《向普朗克致敬》《贝多芬第三钢琴协奏曲》在内的音乐会,及《流浪艺人都市芭蕾》等古典与现代相结合的舞蹈秀等。

 

作为日本知名企业家、慈善家,神原女士对艺术始终抱有热忱。法国五月是具有国际代表性的文化艺术活动,在为艺术提供更丰富的展示场地同时,也增强了大众的艺术鉴赏能力,而神原女士此番莅临开幕式,无疑是对法国五月艺术节的高度肯定。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