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万圣节前夜这样过 让你一次玩个嗨

2017/5/13 13:32:12作者:YUl-wang…来源:伊秀艺术网
很多人在看到国外影视剧中的万圣节都会羡慕不已。如今国内也开始流行过万圣节,在万圣节前夜很多人都会穿上化妆服参加舞会,同时也会在家中摆上南瓜灯。

如今在国内大家越来越喜欢过西方的节日,这主要是因为西方的节日对我们来说更具有新鲜感。当然,每个商家都不会错过这样一个机会,其中万圣节前夜就是商家推销自己好商品的大好机会。这个节日是每一年的10月31号,这个节日对于西方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在当天晚上,小孩子会穿上化妆舞服,带上面具去敲各家各户的门来要糖果。

那么在中国我们是如何过该节日的呢?因为国内的年轻人会把这个节日当做是狂欢的一天,因此在当天许多人是一定要玩到很晚的。也有很多电影的排档都会安排到10月31日那一天,无论是情侣还是亲人朋友都可以选择在当晚去看电影。在影院不仅有一些优惠,还可能会有小礼品赠送。除了和其他人去看电影,我们也可以去参加当地的化妆舞会。

无论是在网上或者实体店上,你都可以购买到你想要的化妆服。化妆舞会大都是在餐厅或者酒吧举行,这是一个结交好朋友最佳时机。与此同时,各大餐厅与商场都开始为万圣节前夜装扮起来,他们会将整体的装饰风格换成惊悚的风格。甚至会有一些餐馆推出一些惊悚的套餐,如果你的胆子比较大,那么你可以去试一试。

除了以上的这些,在万圣节前夜最重要的就是南瓜灯。在国外,南瓜灯就像圣诞树一样普及,而在国内很多年轻人也会选择在家中放置南瓜灯。【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热点推荐

猜你喜欢

大家都在看

娱乐八卦

美容护肤

情感口述

美体健身

服饰搭配

拓展阅读